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

【護膚美顏記】神奇抗氧修護力量-彩豐行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+*


哇!我的BLOG迎來了第一篇美容文呢~其實是因我對於護膚一向非常小心,極少試用新的產品。由於我是極敏感肌,所以使用上臉的東西我都會小心謹慎呢!


前陣子收到邀請試用彩豐行新C60系列,我都考慮了一陣子才決定試用。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想和成果吧!


相信彩豐行是每一個香港女孩都有聽聞過的本地牌子吧,我第一次知道彩豐行是在中學時期呢!當時非常喜歡跟同學一起去逛逛,在門市試用塗得滿手都香香滑滑。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又好用,每次購物送的SAMPLE都非常多~真是美好的回憶啊!

長大了我仍然有使用彩豐行產品作日常護理呢,對於他們的產品都非常有信心。



這2星期我都早晚使用彩豐行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,是彩豐行的皇牌產品喔!當中的主要成分是C60富勒烯,抗氧化功能是維他命C的125倍!!其他成分都有非常清楚列明(如天然值物抗敏精華、透明質酸等),而且產品是由香港製造,令我非常安心。而且產品是由香港製造,使用2星期並沒有敏感的情況發生呢~


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呈透明色,質地輕薄清爽。上臉後輕輕推開,配合打圈按摩,非常易推及吸收。而且精華液有淡淡的清新香氣,睡前使用能令人身心放鬆呢!
在手背上推開後,非常明顯地乾紋減淡了,滋潤效果明顯。


在臉上使用的效果更加明顯,圖中可以見到即時效果。毛孔收縮,眼底乾紋明顯減淡了呢!
我覺得滋潤補濕方面做的很出色。


 收到產品至今都有2星期多了,我每天都會早晚使用十項全能精華液,用於爽膚水後、面霜前。連髮色都改變了呢,這2星期的成果的確明顯(素顏照片醜對不起)。
使用後,暗粒減少,皮膚變得光滑了。令人懊惱的暗瘡問題也有改善呢~太開心了!皮膚感覺更加緊緻飽滿~光澤度都有提升呢!


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HK$ 369/120ml),我認為以這個價格,精華液高質素及多分量來說,非常值得呢!用完後一定會回購呢~大家也可以考慮一下喔!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產品及資料由彩豐行提供

歡迎合作試用出席活動,請聯絡:lovevictoriababy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