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

【護膚美顏記】回到18歲肌膚的秘密: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



Lancôme 小黑瓶?我細細個就聽過佢個名喇!原來自2009年推出以來,Lancôme 就一直在護膚界屢創先河,發現肌膚年輕蛋白和活膚機制。今日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首度揭開秘密配方:酵母萃取。


原來卓越的精華肌底液是所有護膚日程的第一步,可以加強後續產品的吸收。要知道肌膚每天遭受外來環境侵擾,除了防止水分流失,更要抵擋外來物入侵。因此,強化肌底,鞏固肌膚屏障是首個任務!

正正是Lancôme 獨家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酵母萃取的主要作用,先令表皮的分層更細緻,強化肌膚保護屏障。再從內修復肌膚底層細胞,促進細胞合成,激活年輕肌膚!


取出一泵份量足以全臉使用,精華質感輕盈,一抹順滑易推。上面後清爽潤滑,柔軟質感包覆肌膚,感覺非常舒適。



我的上唇一直有濕疹問題,嚴重時更會裂開滲血。神奇的事發生了,使用Lancôme 小黑瓶後,裂開的傷口加速愈合,而且濕疹肌膚完全沒有敏感或刺痛的反應,實在令我非常驚喜!


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,確實使我我肌膚更柔滑及有光澤呢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,說不定可以回到18歲的年輕肌膚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