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

【香港好味道】小櫻 cafe!解除封印!不需現身排隊教學!超夢幻體驗記


相信各小櫻迷都會知道~我們的童年回憶來香港了!!Youme Cafe舉辦的百變小櫻主題Cafe~簡直叫我瘋狂❤️

但大家都知道爆滿的盛況吧,公報網上訂座的頭一天已經把所有日子都約滿了!好在,每天都會有walk in的籌,讓不夠快手訂位的慘慘豬有機會和小櫻吃飯~


但要晨早流流去排隊~太辛苦了吧!所以~小V推介大家一個不用一早排隊的好方法!

大家只要Download一個App~Food Gulu~


非常簡單的步驟就可以網上取籌,取得籌號後可透過APP內更新知道現正籌號。但注意要搭正12點就按!!因為好搶手~網上和餐廳都是12時正派籌。


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有app可以取籌,所以男友傻傻的去排隊了,但其實11時左右已經已經好多人排隊,我們決定一邊排又一邊用app~


最後app獲勝!得到籌號:0008

不過,8號籌其實都要等1個半小時。我們就先去逛逛街,App會於剩5個籌的時候發信息提示!


終於!Finally!可以和小櫻來個Fans meeting了!


一進Cafe第一時間先點菜~已經餓到不行了!

桌子好可愛!

餐牌好可愛!

指定餐牌中有主食6款、甜點3款、飲品8款~

每一款都有可愛的名字和意思~外型上都很特別。
我們就點了「解除封印魔法棒造型咖哩飯」、「雷帝招來翡翠麵」、「玫瑰櫻舞果汁」、「基路仔冰沙」。是不是覺得名字好有氣勢呢~我跟日語餐名作的,哈哈!

點餐後,自然是瘋狂拍照時間了吧~由於有人流限制的緣故,拍照都不用等候~



整間Cafe的牆壁都是小櫻主題的貼圖~就像進入小櫻國!



不同的角落都有大紙牌公仔,好興奮啊!


而我就最愛魔法陣射燈了!


噢~Cafe的大重點!魔法咭燈箱*0*


大家可以進入魔法咭中,當一下咭精靈~Wind!!Fly!!
魔法咭的下半是透明玻璃,拍照時能把地上魔法陣的圖案反射到身上~效果更逼真啊!

金木水火土~練成!


今天的Outfit~是Lizmelo的背帶裙、水手領背心和小櫻魔法捧胸針~每款item都是我的大愛啊!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

場內有可愛的角色手拿牌可以拍照呢~


食物都一一上桌了。嗯,味道來說普通、用料也普通。不過餐廳的氣氛和興奮的心情,把一切都補足了!



咖哩飯味道比涼麵好,但咖哩裹是沒有配料的,有點可憐....


而飲品就很不錯,點的兩款都好喝!


特別推薦基路仔茫果沙冰,造型可愛味道也很好!
不過聽說「雪兔」飲品好難飲!要注意!

而甜點方面,餐牌上有3款可選。另外還有因小狼的生日而特別推出的生日蛋糕!
但當時我被「絕對大丈夫」聖代的外表和名字吸引了,所以沒有選小狼生日蛋糕,很後悔啊....



如果你不想喝洗潔精、藍威寶、洗衣液的話,請堅決不要點「絕對大丈夫」聖代,知道嗎?!



每點一份食物就可以抽一張杯墊~小櫻杯墊好漂亮啊~~~~~~


雖然,最後的甜點不好吃,但整體來說小櫻cafe還是很值得去的喔!快快和小櫻約會吧~

Youme cafe
地址: 荃灣 眾安街2-8號周合成大廈3樓
電話: 2212 3456

本文是個人食後感,沒有任何贊助試食成分唷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