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

【周未好去處】MM造型雪條+扭扭波到手攻略分享*❤️My Melody全城綠運會@樂富廣場



大家有發現,每到夏天暑假My Melody都會來探望我們嗎?身為My Melody Super Fans,今次樂富廣場舉辦的My Melody全城綠運會我在短短的2星期內去了3次~還買到MM造型雪條及得到Melody&Flat造型扭扭波~實在是大滿足啊!


樂富廣場分開為A、B區~分別有2個主題的展覽。而A、B區有的活動和時間都不同唷~去之前了解一下會比較好呢~以下會分享買到MM造型雪條及扭扭波的必勝時段資料!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A區:My Melody 綠庭園

A區是草莓園主題的My Melody展覽~我覺得A區的造型設施比較美,是可愛甜美的田園風。大家可以多預留時間在A區拍照喔,選日光充足的上、中午來就能拍到美照了~






其中最美的就是這個Melody花藍了~




 花藍的背面都好美啊~


當天我穿了Lizmelo的裙子呢❤️


好多人,在排什麼呢?
其實是在排隊進入草莓小屋呢~入面有一部互動相機,可以自選MM造型拍照。


不過我覺得不太值得去排隊,實在排太久了!我們排了整整一小時⋯⋯


重點來了~MM造型雪條!

星期六、日開放小食區~捐款$20以上可以獲贈限定版甜品一份~分別有雪條、cup cake和咖啡!但雪條、cup cake實在太搶手了~好幾次都搶不到呢T_T

最後~我在星期六、上午1點終於搶到雪條!發現到2點半雪條就售罄了,如果想搶到雪條就要早點喇~星期六人流會較星期日少!

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重點二~Melody&Flat造型扭扭波!
星期六、日,A區和B區都會有扭扭波時段。
A區:2點~4點
B區:4點~6點
大家一定要準時到達排隊喔,因為只有20個名額!



B區:My Melody綠運場

B區是可愛運動風~有多個不同造型的運動MM!不過地點在B區的露天花園,所以非常的曬~建議大家早上/下午到會比較好!






大家都快快去和Melody約會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