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【護膚美顏記】***來自太空的水潤***《太空水》水光嫩膚治療


「秋乾物燥、注意補濕」
「秋乾物燥、注意補濕」
「秋乾物燥、注意補濕」


在古代、秋季的時候總有人每夜打更叫喊著「秋乾物燥、注意防火」!到了現代我們的防火意識自然比以前強多了,但是對於肌膚護理的轉季意識又有沒有增強呢?
就由我來當大家的打更人,來提提大家秋季肌膚乾燥,要注意加強補濕吧!


一直都有聽說過名為水光針的美容療程,經了解後發現是入侵性、真正於面部打針注入的療程。知道後實在怕怕的>_< 但到底有沒有媲美水光針,而有安全舒適的療程呢?

我在太空找到了~是Beau-style的『太空水』水光嫩膚治療!現在就帶大家到太空了解一下水光剛背後的宇宙秘密吧~
一來到Beau-style,服務台姐姐就異口同聲的跟我打招呼,哈哈~有夾過的吧!




而整個大堂已經佈滿聖誕裝飾,燈光明亮~相當溫馨舒適呢!

安坐一會顧問小姐就跟我講述一下療程重點、效果等。

了解過後,療程就開始了。


首先,美容師會幫我洗面、針清等清潔的步驟。注入水分前,一定要好好清潔肌膚呢~美容師的手勢很不錯,針清的時候也不太痛呢。我之前在其他美容院有試過針清時痛得掉眼淚啊,所以對美容師的手勢真是要有些要求!



完成過清潔程序後,主角太空水就上場了!美容師先為我塗上太空水1號精華,再配合5分鐘臉部穴位按摩。1號精華感覺輕水潤,不太厚重、容易被皮膚吸收。再配上按摩,感覺到毛孔非常滋潤!不得不說美容師手勢太好了,力道不輕不往,非常舒適~5分鐘會不會太快過喇!



當1號精華吸收後,就正式進入太空水的大重點了-水光治療!美容師幫我塗上厚厚的太空水2號精華,再配合『太空面罩』發射出窄頻波長的醫療用級生物光線,以達到高度保濕及修護的效果。太空面罩發射出的光線會有點刺眼,可要求美容師調節光線及加厚綿花掩蓋眼睛。水光照射約20分鐘,當中感覺不大,可以睡著養一養神~太容面罩好像假面舞會的面具耶~

完成水光治療後,美容師會抹走多餘精華,再塗上面霜,整個療程就完成囉~~~

完成後肌膚光澤了許多,細紋都消失不見了!整個療程大約30分鐘。原先以前只短短半小時的美容療程一定效果不足,但沒想到「太空水」治療非常完整~半小時後整個人容光煥發了!非常適合我們日常忙碌工作的女性,抽半小時獎勵一下自己吧!


有興趣的朋友~有福了(對!又是這句)只要在預約療程時出示It's April-Victoria ,惠顧任何Beaustyle面部療程,可享第二個面部療程5折優惠。是時候送份禮物給自己了吧!



 *以上均為本人個人經歷、感受,療程及資料由Beau-style 提供*






有關beau-style :
BeauStyle官方網站:www.beau-style.com.hk

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

com/beaustylebeauty/




BeauStyle佐敦 (旗艦店)

地址:彌敦道198號寶安商業大廈3樓全層

電話:39043228
旺角 (女賓)
地址:彌敦道611-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9樓03室
電話:27614068
旺角 (男賓)
彌敦道611-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9樓02室
電話:27614028
元朗(新店) 
青山公路元朗段56-60號新基大廈1字樓2號舖
電話: 3703-955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