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【香港好味道】 少女味滿分✨ 平民價小Cafe - #OMG -



平常約會我最喜歡去靚靚Cafe拍拍照、聊聊天~舒適放鬆又呃like!哈哈

但要知道在香港裝潢特別點、 食物精緻點的Cafe仔,總是店小小卻人多多!最慘的是食物細細份價錢就大大份~灰!
但上個星期六我發現到一家超讚的cafe呢~



#OMG位於奧海城,我是看電影前亂逛發現到的!(lucky)


店鋪走簡約風,雖然沒有華麗裝潢,但桃紅襯白色的店面顯得很可愛呢~



食物和飲品都是普遍的cafe餐點,價錢很合理呢~一份主食只是50元上下的價位、特飲都是20-30左右。

還有下午茶餐哦!


我點了一份青芥末魚柳漢堡~份量非常大份!而且是我喜歡的粗薯條。魚柳炸得剛好、可惜麵包有些過燶。但合起來吃也不會太乾~不錯!薯條讚~沒有炸到太乾、而且薯味尚在!


另外男友點了一份帆立貝炒飯意外地不俗~炒飯粒粒分明、帆立貝鮮甜!很香鑊氣、味道亦很好~完全不乾!


到了最期待的特飲!玫瑰朱古力配草莓綿花糖~單單是外表已經令我甜到入心了!粉紅色的綿花糖塔,少女味十足~~

綿花糖塔真的好大個,大過我個頭了!

拍照後而且急不及待地撕下來吃了~有沒和我一樣超愛綿花糖的sis?看到它脹卜卜的樣子、聞到它甜甜的香氣,已經覺得好開心幸福了啦!


綿花糖千萬不要吃光光喔!因為要灑上玫瑰朱古力啦~看到綿花糖溶化實在有點心疼,所以這過程由男友代刀!殺掉綿花糖的兇手><


玫瑰朱古力加上溶化綿花糖,意外地沒有很甜哦!抵讚!玫瑰的味道很特出,非常的香。朱古力也很香醇~整個配搭很夾!


但另外的香桃乳酪就不太滿意了!香桃的味道是不存在的>0<乳酪也太稀了!整杯的味道很淡。不建議點選!

食物加特飲只需加10多元,人均大約$60-70。以環境、食物質素來說,個人覺得很優惠呢!推介大家去試試看哦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