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【護膚美顏記】擺脫厚臉皮~比可比 8秒角質分解水


最近去美容時經常被笑我面皮好厚啊~~明明我很斯文的啊!原來~美容師是說我的角質層好厚>_<美容產品好難吸收的說⋯

其實日常化妝、外來環境的污染物、身體的代謝都會影響到皮膚角質細胞。如果我們沒有定期去除廢舊角質層,皮膚就會變得乾燥、缺乏彈性!即使使用多貴的護膚品,只要皮膚表皮上的角質過厚,護膚品都不能接觸到真皮層,其實等於白搽了!
不過~其實正常、健康的皮膚是不需外力來去角質的。自身的新陳代謝會令表層的廢棄細胞自動脫落。

但是當接觸的外在環境污染、飲食作息不正常,往往都會影響我們的代謝速度減慢。角質層自然愈積愈厚,阻擋護膚品的吸收。

解決辦法自然是去角質了,但方法也不少。如何可以快速又乾淨的去除角質呢?要知道平常回家後累得妝也不想卸、涼也不願沖呢!

最近我就發現了好物 -  ''比可比丘比特8秒去角質分解水''

顧名思義知道是一支分解角質的產品~比起其他gel狀、磨沙粒子、等的去角質產品,比可比是噴霧狀的。一開始我也有點懷疑,覺得只是噴霧式水狀的質地,真的可以去角質嗎?

因為在我意識中,去角質多數是用磨沙的方式磨走死皮。但其實對皮膚的傷害不是一般小的哦~而比可比的角質分解水令我很感興趣,水狀質地對皮膚的刺激性一定大大降低。


瓶身設施是噴霧頭,有開關鍵,去旅行帶著也不必擔心呢~



Make in Taiwan更是安心!


角質分解水噴出時是水霧狀,噴在皮膚上是乳白色的水狀。


在皮膚上停留8秒再輕輕打圈按摩,就能輕易令角質分解成小屑了。洗淨後就會發現皮膚變得通透又軟滑了。


在面部皮膚上使用,效果也很好呢~敏感肌的我使用也沒有敏感的問題。


使用前後,皮膚明顯變白了。暗啞及黑頭粉刺都減淡不少。


而且,這款角質分解水加入了玻尿酸成份,用後完全不會乾燥。皮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都大大增加了呢!個人認為一星期使用3次就足夠了。


推介給每一位女孩子~因為去角質是護膚的頭一步,即使大家適合不同功效的產品,但最基本的東西是每人都需要的!


*以上均為本人個人用後感受,產品由比可比 丘比特香港代理 提供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