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【護膚美顏記】「磁力吸塵機」韓國Desembre磁力美顏+注氧水潤透白護理


話說前數天到了國內公司旅遊~玩是玩得開心喇,但皮膚就相當不開心>_<晚上狂歡、通頂、早上遊玩、惡劣的空氣質素、乾燥天氣...都令我的皮膚生氣了!爆瘡連連、又敏感又污糟!

好在一回來就獲 IM beauty Group 邀請到 skin max 體驗【韓國Desembre磁力美顏+注氧水潤透白護理】~大感謝!


Skin Max已經充滿聖誕氣氛了~~

顧問姐姐先向我解釋了磁力美顏的功效,能吸走肌膚上重金屬物質~清潔毛孔。再配合注氧面膜和海藻倒膜,做到潔淨補水潤白!!


首先美容師幫我卸防曬、洗臉~洗臉時輕輕按摩,好舒服呀。

洗完臉就開始重頭戲了,先用磁石粒子在臉上輕輕按摩磨沙,大約會按摩2分鐘。之後美容師就會拿出磁鐵吸走磁石粒子及肌膚的黑頭粉刺,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。


吸磁的感覺不大,像皮膚表面浮起來~有點奇異但不會不舒服。


吸乾淨後~就可進行注氧部分了。


美容師先塗上O2 Oxyjet Move Liposome精華,加以按摩吸收~又是舒服得快睡著的按摩!手勢會不會太好喇,真想請她回家幫我天天按摩,有錢的話,哈哈。


吸收大半精華之後就可以敷上注氧活肌面膜,面膜上面後會自動爆出大量泡泡~爆泡泡時感覺好得意,癢癢的。大量泡泡爆出時會流向眼睛嘴巴,這時候就不要隨便張開喔。美容師會幫手抹走泡泡的~


當泡泡爆得滿滿時,就會使用冷凍工具不斷按摩。泡泡爆發時的癢癢感,配個冷凍的按摩~我...睡著了~


完成後除去面膜再清潔乾淨皮膚,就再次塗上O2 Oxyjet Move Liposome精華。又可以享受一陣按摩了~再敷上螺旋藻藻酸鹽倒膜,睡多20分鐘。


脫膜後搽上最後的O2 Oxyjet Move Liposome精華、面霜及防曬。


完成後立即發現肌膚變得水潤白滑,近看毛孔仲非常乾淨呢!



快到聖誕節了~送自己一份聖誕禮物吧!個人覺得聖誕玩樂狂歡過後再做會更好喔~快快預定吧!




肌妍醫學美白袪斑專家 Skin Max Medical Laser Cen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