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

【香港好味道】 超新鮮的磯燒美味✨焱丸水產


最近我和朋友P子都極級的忙,好久好久沒有一起聯天聚會了!明明以前可以一星期見足7天的嘛~~所以這次難得的聚餐,我們都決定要吃豪點~吃好點❤️


早早就決定了大家都想試的磯燒海產店~焱丸水產✨朋友還訂好位置了呢!Yeah~


一開門,我還以為打開了鬼怪的門@@超像日本的磯燒居酒屋的!


極富和風的裝潢,令我有身置日本的錯覺~

餓鬼上身的我倆自然先點可以快速放入口的刺身吧~

先來一個 大關五點盛($280)

一上桌先看到麻雀般厚度的刺身(賭仔)超興奮!

三款魚刺身,我個人最愛自然是吞拿魚✨軟滑不起筋❤️
而三文魚和油甘魚亦出色,新鮮且油份足~

帆立貝真心大勝,甜美非常!我吃第一塊時沾了些醬油,完全浪費了它的鮮味。直接吃才感受到它的甜中帶清!!大推

海膽更是我和朋友搶食之選~貪它鮮甜中帶有海水味!

吃罷刺身、開了胃~主角要開始上場喇!

第一位選手是 焱丸蟹噌甲羅燒($68件)


蟹蓋上滿滿的食材:蟹膏、鵪鶉蛋、蟹籽、蟹肉絲、蔥花。店員會將所有材料拌勻,再燒~燒的期間要輕輕搞拌一下,否則會燶!


以為是伴碟的青瓜絲原來是配著一起吃的~會比較不膩口。雖然單吃我也不覺得膩喇,但拌著吃的確更清爽好吃。

磯燒水產又怎可只有蟹嘛~另外還點了 焱丸活貝大盛 ($368)

當裡有多款超新鮮的貝殼類水產,鮮活到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吃掉他們喇~

首先有大大隻澳洲鮑魚和白蜆,燒的過程看到鮑魚在瘋狂扭動(對不起,我會好好品嚐的)

店員在燒的時候會加入清酒,吃進口內有淡淡酒香。蜆肉非常鮮甜~

而鮑魚真心超好吃的!肉質剛好,有咬口又不會過熟!味道鮮嫩就不在話,有絲絲咸香真是大贊!

另外就有燒帆立貝~很大隻喔!雖然燒來吃是別有風味,但個人還是喜愛帆立貝刺身呢~

最後燒蠔!!真是超大隻啊~~~不過個人一般喜好蠔,所以也說不出好不好吃~但燒過的蠔還會帶有一絲海水味,我想應該是滿新鮮的唷!



我們兩個吃貨感到很滿意~個人最推介的是蟹蓋甲羅燒、帆立貝刺身和燒飽魚✨推介大家試看看!





焱丸水產 Flame Japanese Cuisine

地址: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廈B座地下C2地舖
電話:2907 2838
營業時間:星期日至三: 12:00-15:00; 18:00-00:00 星期四至六: 12:00-15:00; 18:00-0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