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

【護膚美顏記】打造白。滑。嫩。無瑕肌膚: MediLASE PRO-U™ LASER TECHNOLOGY


毛季又到了~要知道最好的肌毛時機正正是冬季的開始啊!當我們漸漸收起露出的肌膚,開始進入肌毛療程~夏天來臨時就可以豪不猶疑地露出白滑美肌啦!


但市面上的毛美容中心多不勝數,要如何選擇呢?我個人最關注的一定是安全及效果!其實我都試過不少毛療程、數間激光毛中心,而最近體驗過的MediLASE給我很大的安全感啊~

不知道大家對MediLASE有什麼印象呢?我原本以為是數十年的美容中心,因為一直有朋友在MediLASE 進行療程、網頁上仲顯示兩年成就20萬正評~短短時間已經成為香港有名的激毛美容中心,當中會有什麼原因呢?就以我的親身體驗告訴大家吧!



星期前我去了MediLASE尖沙咀The One行小腿程。空感十足的大堂~高飄來~~~


一坐下便有美女姐姐招呼,可以冬季暖心特

我選了黑糖薑茶


稍稍休息、放鬆心情後,療程總監就開始和我講解是次療程的資料,並要填一份非常長~詳~盡的問卷,了解我所有皮膚、生活、健康的狀況和習慣。資料會存入到「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」。據是由臨床光學專家及註冊醫生組成的Clinical Department監管,可以全方位智能追蹤及監察療程進度,24小時提供專業醫學分析及建議,確保治療後肌膚情況。

完善的醫療諮詢專業的系令我MediLASE的激光程非常信任,安全感滿滿的!
但只了解表面資訊是不的,療程總監安排我進行PRO-test程序。先讓治療師知道你的皮膚狀態,是否適合光學療程,做任何醫學療程都不應掉以輕心,真真正正做測試才會知道是否適合的啊!


完成一連串測試後,就進入戲肉嚕。Bye Bye了,毛兒~

Before

第一部治療師幫我剃走小腿上的毛髮,其實治療師建議在療程前1-3天自行剃毛再加強保濕會比較好。因為剃毛對會使皮膚變得敏感乾燥,再立即進行激光療程的話會更加乾燥的。但...我就是懶嘛!
但治療師手勢還是非常溫柔的,而且好好傾啊!我忘記了治療師的名字(金魚腦)本來擔心不能夠再找她來幫忙療程呢~「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」有儲存所有療程資料,所以不用怕呀,下次一樣可以選擇同不治療師。

完成剃毛就正式進行MediLASE PRO-U™ LASER TECHNOLOGY 最新黃金毛組合 (755nm 波長+ 0.25ms脈衝+ 最大機頭24mm)

這個MediLASE獨有的黃金毛組合到底代表什麼呢?
原來755nm 比 810nm 波長的激光更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,為目前最有效的毛激光!原來脈衝越細代表了能量越大、療程越快,現時激光儀器最短最先進的脈衝是0.25ms,比一般的3ms快12倍!原來機頭越大,越能令能量深入毛囊及提升吸收!

醫學實證MediLASE PRO-U™ LASER TECHNOLOGY 相比其他光學技術,其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,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,達致理想毛效果。
不細心了解都不知道,原來MediLASE PRO-U™ LASER TECHNOLOGY 背後有這麼多專業的科技啊~

而對我們來當然就重要是效果和療程感受吧!

小腿毛療程是包含膝蓋、小腿360度,非常貼心、全面。坊間的小腿毛多是分開前小腿和後小腿2Parts的,膝蓋更不是療程吧~

大約15-20分鐘就完成360度小腿激光毛療程,當中只感受到輕輕針刺的感覺,完全無痛!相信一定因為MediLASE採用最先進冷凍系統 --- PRO-U™ EPID-COOLING  SYSTEM~放射機頭噴出-20度冷凍劑balance表面皮膚嘅激光熱能。對比其他使用機、冰袋或凍膏的毛療程,舒適度一定大勝!而且使用冰袋或冷凍啫喱會令毛囊溫度降低,削弱激光的效果令療程次數增加!

看看完成後的腿~
完成療程後,治療師會塗上冷凍潤膚膏舒緩皮膚~涼涼的好舒服!毛毛就這樣同我分手了!而療程後一天,療程總監更會打電話了解皮膚狀況~非常貼心。療程後的我的皮膚都有點乾燥,但勤力搽保濕就可以解決問題了~遲d會去進行第二次療程,到時再同大家分享啦!

如果大家對MediLASE的激光毛療程有興趣,可以按以下Link預約PRO-test~一於試一試再決定啦!https://goo.gl/RAoI0V


 *以上均為本人個人經歷、感受,療程及資料由MediLASE提供*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