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

【護膚美顏記】Kiehl'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~護膚同時發方正能量!!


冬天皮膚乾燥總會產生各樣的問題,特別是我這些敏感暗瘡肌...乾燥的天氣使我的敏感和暗瘡上升了一個層次😭

一直都不斷嘗試不同保護產品,要不就刺激、要不就太潤爆瘡、要不就不夠力...
而一向在保濕方面非常有名的Kiehl's Ultra Facial Cream,一向都是我的必備品❤️已經用過不下於一罐了!

空瓶是最好證明~

我選擇保濕cream的標準除了足夠補濕外,清爽也是我最愛的point!


Kiehl's Ultra Facial Cream 完全滿足到我的要求,一抹開非常幼滑,在面上按摩30秒足以吸收~

早上使用不會過於厚身,一整都感受到充足水份!!

特別在乾燥天氣,你們也看到我脫皮及暗瘡問題非常嚴重吧~Kiehl's Ultra Facial Cream 令乾燥皮膚立即保濕更可以減少水分流失。

而暗瘡肌的地方也感受到保水而不油膩,對生長中的瘡瘡也無負擔呢~


Kiehl's Ultra Facial Cream的主要成分有:南極葡萄醣蛋白 、白茅(沙漠植物萃取)、優質橄欖油等。Kiehl's 特別推出 Ultra Adventure Kit,內附可愛的澳洲白茅小盆栽原來是Kiehl's Ultra Facial Cream的主要成分~


Kiehl's還邀請了Smile with us HK的創辦人何超蓮小姐合作,以「發放微笑正能量」為主題,設計Kiehl's Ultra Facial Cream Linited Edition 的瓶蓋。

Kiehl's會將部分收益捐予 Smile with us HK做善事,幫到人又可以護膚,大家都快快支持吧!


 *以上均為本人個人經歷、感受,產品及資料由Kiehl's提供*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