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【護膚美顏記】嘆住養生兼變靚!LANLUIS英國皇室還幼養顏療程-內分泌調和養顏方程式


女孩子的內分泌系統一向非常重要,內分泌失調會直接導致激素失衡,進而令新陳代謝紊亂。由外在皮膚至內在身體健康都會受影響,甚至生育系統!!

而我就是其中一個例子,數年前受內分泌失調影響,下巴上的痘痘一天都沒停過、不斷的發胖、月經失調,簡直苦不堪言> <

當然我有看過醫生,亦有中醫調理,身體也漸漸的好轉~

而最近得知有原來按摩療程可以幫助調和內分泌問題,喜沖沖的體驗了一番~


LANLUIS英國皇室還幼養顏療程-內分泌調和養顏方程式

英國品牌Lanluis 將傳統韓宮養生智慧與英國尖端精煉科技融會貫通,推出調節內分泌系統的「英國皇室內分泌養生系列」


療程使用的微元素、中藥精華、暖宮貼等,成份凝聚沉香、丹參、香附、當歸、川芎等中草藥之精華,從根本上調理內分泌系統及卵巢。

有效活血行氣、舒緩經前緊張、排遣壓力、改善胸腹脹痛、宮寒、手腳冰涼、心煩失眠、面色萎黃、延緩更年期等問題,同時令肌膚狀態得到徹底提升。


好期待療程啊~療程大約70分鐘。




治療師會使用還幼養顏微元素作按摩精油,由肩頸開始按摩至背部、腰部及腿部。


作用是放鬆脊間神經線體,按治療力道足,手勢頂瓜瓜!過程大約20分鐘,令我完完全全放鬆身體。



接著轉為平躺在按摩床上,使用還幼養顏微元素在腹腔按摩。




治療師會先以順時針循環打圈按摩腹部。




再配合穴位按摩,刺激子宮、腸臟、肝臟等器官。加速代謝循環、排出毒素。進行穴位按摩時,會感到少許痛楚,但只要配合呼吸,感覺時可以按受的~


完成腹腔穴位按摩後,治療師會還使用中藥粉及微元素


即場制成還幼養顏中藥精華


先把中藥精華敷在肚臍上

再敷還幼養顏熱貼

肚臍非常接近子宮的穴位,更有效吸收中藥精華。而且暖宮對女孩子來說是極為重要的,敷上熱貼非常舒服。


需敷上20分鐘,其間治療師問我什麼部位最攰,敷熱貼的同時享受按摩,實在太太貼心了,舒服得不得了~


完成療程後,會附贈一塊還幼養顏暖宮秘貼 。回家洗澡後敷上暖宮貼2小時即可。當晚睡眠品質非常好~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

療程過後發現便秘問題解決了~其實在穴位按摩時治療師已經知道我有便秘問題喇,當時加強按摩推拿相關穴位!近一星期我的便便改善不少~連痘痘都減少了~超開心的!

感謝Me Beauty Group美研坊安排體驗LANLUIS英國皇室還幼養顏療程-內分泌調和養顏方程式!

Me Beauty Group美研坊

 *以上均為本人個人經歷、感受,療程及資料由Me Beauty Group美研坊提供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