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【護膚美顏記】柔亮貼服底妝~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、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


作為一個化妝師,我最最重視的就是底妝了。一個持久又無瑕的底妝一直是我的追求!老老實實,專櫃的、開架的、歐美的、日韓的粉底我試過的粉底可真不算少~今次收到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、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真心好期待呢~


Base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一個妝是貼是溶、是滑是浮,很大可能性是由Base取決的喔!獨有的Elasto-Smooth科技有效折射光線,可以修飾幼紋和毛孔,令粉底更持久貼服!

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是透明的,質地非常柔滑清爽。

我最喜歡的用法是取少量在鼻翼和毛孔粗大的地方以打圈方式使用。由於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質感輕盈,不含油份,所以塗上後不會黏膩和爆油。


而每日選用的粉底,我的需求是透薄水潤和持妝,因為日常妝容不希望戴著一張面具似的厚重。

多天試用後,發現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後符合我的需要。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,半啞緻的妝效非常自然,而且持久度不錯,粉底含揮發性粒子,令底妝清爽潤澤。吸油成份會鎖住油份,仲備有SPF38/PA+++,非常有安全感呢!


上面後感覺水潤,因為我是乾肌,太控油的底妝產品並不適合我。但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,可以做到保持水潤又持久清爽,的確令我非常驚艷。

*以上均為本人個人心得、感受,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 提供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