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

【護膚美顏記】救救我的乾燥小嘴~Kiehl’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



夏天經常需要出入冷氣地方,晚上開大冷氣睡覺,不只面部肌膚就連嘴唇都乾燥脫皮,唇紋極深!但由於我的唇部肌膚非常敏感,只要成份不天然,我的嘴唇便會立即又紅又腫,令我非常困擾!


最近試用了Kiehl’s的新產品奶油修護晚安唇膜,每晚把握黃金睡眠時間,深層修護唇膏,一覺醒來唇部超級柔嫩~

要知道唇部肌膚比一般肌膚薄75%,天然保護屏障也較薄弱,所以更容易乾燥。奶油修護晚安唇膜配方蘊含椰子油及野生芒果油,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,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候保濕。


唇膜質地如同他的名字,就像奶油般絲滑,帶有淡淡檸檬香氣,每晚敷上嘴巴都想把它吃掉呢~我最喜歡每晚厚厚的敷上,隔天起床明顯地改善唇部肌膚質感,嘴唇看起來柔軟豐盈呢~最最重要是對我的敏感唇沒有引起刺激,可以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